close

(看不到的東西就反白吧)

想要抓著什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摸到的只是自己的手心,冰冷的,
雪從指縫中滑落,搓了搓凍霜的手,
抬頭,卻看見了...

「诶诶~不好意思,我家小鹿鬧脾氣,所以從上面就咻咻~的掉下來了」他說

看著眼前的人..可能是聖誕老公公吧.....說是聖誕老公公.............仔細一看其實他只是穿著聖誕紅衣的青年

在這聖誕夜,我收到從天空掉下的...「禮物」

 

 

「那...你現在要怎麼回去」我看著天空沒看見什麼麋鹿...

「你放心,會回來的,會回來的,我可是餵了他們兩隻吃貨,這麼多這麼多食物耶」說完還很開心得比動作,我想,他是個幸福的人呢,在這個聖誕夜

「你好像很開心」
我說,帶著點淡漠的欣羨

「恩,這是第一次出任務,今年18歲拿到駕照了說」
他說,還是很幸福的回答,然後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聖誕老公公也要駕照,是個很可愛的人

 

 

然後,無語
我默默的看著這片包圍我的白,忘了身旁的小紅點,睡了

好像什麼熱熱東西,碰著我的臉

睜開眼,什麼東西,好閃!

「痾痾,怎麼辦,小鹿沒回來,怎麼辦,我可是重要的聖誕老公公耶,怎麼辦,我好無聊」

是一雙無辜大眼,一眨不眨,還有一雙小手戳著我

 

 

「我們」
「回家吧」我說

arrow
arrow

    yam797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